桃花零零妖の园艺社 阳台种菜养花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馨园小筑 - 

鸽宝贝:鸽二代成长纪实--(8.16日 152、154楼更新)

    [复制链接]
馨园小筑 发表于 2012-6-22 20:11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小麦草骑扫把 发表于 2012-6-22 20:06
\(^o^)/~小筑外婆又有得忙~\(≧▽≦)/~啦啦啦。

小筑外婆太有成就感了
小麦草骑扫把 发表于 2012-6-22 20:13:22 |显示全部楼层
馨园小筑 发表于 2012-6-22 20:11
小筑外婆太有成就感了


\(^o^)/~小筑外婆有成就感,小麦外婆也跟着高兴。
蓝色小雅 发表于 2012-6-22 21:01:30 |显示全部楼层
鸽子在你家待遇真好啊.
生活的温馨快乐.
欣雨小蝴蝶 发表于 2012-6-22 21:14:46 |显示全部楼层
矮油,
     .--.  
    /( @ >    ,-.
   / ' .'--._/  /
   :   ,    , .'
   '. (___.'_/
    ((-((-''宝宝太丑啦! 不过 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小的鸽子宝宝,真的好神奇啊,
欣雨小蝴蝶 发表于 2012-6-22 21:17:00 |显示全部楼层
说明鸽子在你家很幸福啊! 希望鸽子宝宝们快快长大,羽翼丰满的时候就漂亮多啦!呵呵
馨园小筑 发表于 2012-6-23 04:40:07 |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小雅 发表于 2012-6-22 21:01
鸽子在你家待遇真好啊.
生活的温馨快乐.

有爱心的家庭应该不少,养它们就必须爱它们那是必须的,为了繁殖后代它们辛苦了,挺感谢的
馨园小筑 发表于 2012-6-23 04:43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欣雨小蝴蝶 发表于 2012-6-22 21:14
矮油,
     .--.  
    /( @ >    ,-.

我也是第一次看呢,光着的小宝贝确实不雅,宝贝们一定会拼命长大的。

点评

幸好它们还不会飞,裸露已经比裸奔文明很多了。(*^__^*)  发表于 2012-6-23 21:34
居然让世界和平大使裸着!哈哈  发表于 2012-6-23 07:44
馨园小筑 发表于 2012-6-23 04:45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欣雨小蝴蝶 发表于 2012-6-22 21:17
说明鸽子在你家很幸福啊! 希望鸽子宝宝们快快长大,羽翼丰满的时候就漂亮多啦!呵呵

期待宝贝们早日羽翼丰满
雪纷飞 发表于 2012-6-23 08:47:27 |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O(∩_∩)O谢谢  发表于 2012-6-23 21:35
刀疤金 发表于 2012-6-24 09:5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{:3_41:}小鸽子长这样的哦!第一次看到!
只种菜不恋爱 发表于 2012-6-24 15:20:56 |显示全部楼层
真伟大的鸽爸爸鸽妈妈。
独怜幽竹 发表于 2012-6-24 16:59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哇!厉害这个也有啊!{:3_52:}
zijin090909 发表于 2012-6-25 16:11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2-6-22 16:43
在养鸽子上,有需要帮助,随时联系我好了。噢对了,你得给鸽子吃营养沙,花鸟市场卖鸽子的饲料的地方有卖 ...

请教:鸡蛋壳可以代替营养沙吗?


zijin090909 发表于 2012-6-25 16:21:06 |显示全部楼层
馨园小筑 发表于 2012-6-22 15:59
O(∩_∩)O谢谢了

鸽子粪便直接用水冲到菜地里还是腐熟后埋在菜地啊?还有怎么解决鸽子的臭味啊,我半个月前养了两只鸽子放在阳台上,味道好大啊。两天冲刷一遍,是不是不够勤快啊。
馨园小筑 发表于 2012-6-25 16:33:43 |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最后由 馨园小筑 于 2012-6-25 20:03 编辑
zijin090909 发表于 2012-6-25 16:21
鸽子粪便直接用水冲到菜地里还是腐熟后埋在菜地啊?还有怎么解决鸽子的臭味啊,我半个月前养了两只鸽子放 ...


我在鸽舍格栅下垫了一些土,过个一两天扫一次,堆积在一起捂着,有时候偷懒也直接埋在地里,埋在菜菜根部较远的地方直接沤肥。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2-6-25 17:0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zijin090909 发表于 2012-6-25 16:11
请教:鸡蛋壳可以代替营养沙吗?

不可以的,营养沙里面关键的物质是贝壳粉和高温杀菌后的黄沙,再有就是黄泥、盐等微量辅料。 http://tuta.taobao.com

点评

专业人士啊,说得一套一套的,学习了。  发表于 2012-6-25 20:04
lingling 发表于 2012-6-25 17:3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见识这么小的鸽子。好可爱
馨园小筑 发表于 2012-6-25 20:05:06 |显示全部楼层
lingling 发表于 2012-6-25 17:39
第一次见识这么小的鸽子。好可爱

这两天长大不少了
种菜小小妖 发表于 2012-6-25 21:54:06 |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O(∩_∩)O谢谢  发表于 2012-6-25 23:03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2-6-25 22:23:4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2-6-25 17:02
不可以的,营养沙里面关键的物质是贝壳粉和高温杀菌后的黄沙,再有就是黄泥、盐等微量辅料。 htt ...

互相学习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主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种菜论坛
种菜
阳台种菜
花盆种菜
养花论坛
花卉怎么养
养花知识
养花技巧
多肉论坛
多肉植物
多肉植物怎么养
多肉品种
园艺论坛
花卉图片大全
专业养花网
阳台种菜论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35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