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零零妖の园艺社 阳台种菜养花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四月蔷薇 - 

栀子,白玉兰,红月季,向日葵,杜鹃花,我的花草生活。

[复制链接]
四月蔷薇 发表于 2012-5-28 15:45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种菜 发表于 2012-5-28 14:17
栀子花很香,很美,我以前也种,唯一的缺点的招小虫。
很喜欢白兰花,但却是种一棵死一棵,这里的冬天对它 ...

栀子花确实招虫子,阳台养花确实好,但是虫子很多,每天晚上围着灯转圈,好郁闷的。

虽然如此,我还是不会不养花草的~

四月蔷薇 发表于 2012-5-28 15:46:50 |显示全部楼层
Glacier_顺意 发表于 2012-5-28 15:38
栀子花,我家楼下小区里满满当当的,最近都是花苞了,年年也不用人管,就自顾自开很多。我们都会采几朵回来 ...

我想说,你真是吃货啊~哈哈~
Glacier_顺意 发表于 2012-5-28 15:48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四月蔷薇 发表于 2012-5-28 15:46
我想说,你真是吃货啊~哈哈~

啊呀,被揭穿啦
槑女爱生活 发表于 2012-5-28 15:49:24 |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你来啦。
四月蔷薇 发表于 2012-5-28 15:52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槑女爱生活 发表于 2012-5-28 15:49
亲爱的,你来啦。

亲爱的,我还想着要给你发链接告诉你我来这里了呢~哈哈~
槑女爱生活 发表于 2012-5-28 15:56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四月蔷薇 发表于 2012-5-28 15:52
亲爱的,我还想着要给你发链接告诉你我来这里了呢~哈哈~

亲爱的,我看到了,哈哈。
四月蔷薇 发表于 2012-5-28 16:00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槑女爱生活 发表于 2012-5-28 15:56
亲爱的,我看到了,哈哈。

亲爱的,有没有在这里发帖子呢,发一个给我,我去支持下你~
泉水叮咚响 发表于 2012-5-28 16:09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你的小花园
槑女爱生活 发表于 2012-5-28 16:14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四月蔷薇 发表于 2012-5-28 16:00
亲爱的,有没有在这里发帖子呢,发一个给我,我去支持下你~

嗯,发了,发了,刚发了
feikaoyan 发表于 2012-5-28 16:40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四月蔷薇 发表于 2012-5-27 16:54
初夏,每天的傍晚,夕阳西下,花草香,都是最动人的时刻。

LZ种的真好!请问露台漏雨吗?这一直是买房子很纠结的事。
四月蔷薇 发表于 2012-5-28 16:44:46 |显示全部楼层
feikaoyan 发表于 2012-5-28 16:40
LZ种的真好!请问露台漏雨吗?这一直是买房子很纠结的事。

嘿嘿,我们是租的房子。顶楼,露天阳台,不漏雨吧?嘿嘿~
槑女爱生活 发表于 2012-5-28 16:45:37 |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你养的花,可真好。
梦里花开处 发表于 2012-5-28 17:36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爱栀子花,我那棵栀子已经很多年了,是一年的夏天婆婆从菜场买了一把栀子花,我插在水里,养到它长根,种在花盆里,没想到它活了,年年都开花!
四月蔷薇 发表于 2012-5-28 17:43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梦里花开处 发表于 2012-5-28 17:36
我也爱栀子花,我那棵栀子已经很多年了,是一年的夏天婆婆从菜场买了一把栀子花,我插在水里,养到它长根, ...

看来,栀子花控有好多哦~确实确实,好美,又香,太治愈人心了~~
anystyle178 发表于 2012-6-1 14:29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买了栀子的,买的时候还有花骨朵,,养着养着,叶子就会黄了,不知道是少肥料还是水浇多了,,后来去买了花肥,,少浇水了, 总算是活过来了,但是,估计今天 是看不到它开花了的,,买的时候叶子是嫩绿的,,现在看起来就像是老叶一样的那种绿色。。。
预言者 发表于 2012-6-12 16:52:03 |显示全部楼层
栀子花是很美~过几天败一盆
四月蔷薇 发表于 2012-6-18 17:48:33 |显示全部楼层
anystyle178 发表于 2012-6-1 14:29
我也买了栀子的,买的时候还有花骨朵,,养着养着,叶子就会黄了,不知道是少肥料还是水浇多了,,后来去买 ...

我家的栀子开花以后也生病了,叶子都黄了,不知道是不是都这样子?
四月蔷薇 发表于 2012-6-18 17:49:03 |显示全部楼层
预言者 发表于 2012-6-12 16:52
栀子花是很美~过几天败一盆

可惜已经过了花期了,等明年再买吧,栀子一年只开一次。
我是小王子 发表于 2014-5-7 16:39:31 |显示全部楼层
爱花之人哪
我没事的时候总蹲阳台上看那些花, 想跟他们讲话, 想跟他们交流.总是期待它们一下子就长大, 可又担心他们突然长大少了期待...
那个杜鹃花, 我的也刚开过, 现在开始长叶子了, 我在想那个需要修剪一下吗, 还是自然生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绿苗 发表于 2014-5-8 15:48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主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种菜论坛
种菜
阳台种菜
花盆种菜
养花论坛
花卉怎么养
养花知识
养花技巧
多肉论坛
多肉植物
多肉植物怎么养
多肉品种
园艺论坛
花卉图片大全
专业养花网
阳台种菜论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35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