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零零妖の园艺社 阳台种菜养花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瓜果组] 黑珍珠番茄、金飞碟瓜 、丝瓜-----烟台

  [复制链接]
蓝蓝天 发表于 2012-4-19 10:22:52 |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蓝蓝天 于 2012-4-21 10:26 编辑

自从种了菜,觉的自己变年轻了,每天早上都爬在窗台上看看,像初恋的小女生,一点变化都惊喜不已。高兴不已。{:8_205:}
儿子说:妈妈,你看菜的时间比看我的时间都长。小家伙吃醋了{:8_220:}
家里的阳台小,种不了多少菜,现在已经种的满满的了,鸡毛菜,小番茄,朝天椒,香菜,本来以为种的是丝瓜,结果不知道是什么瓜的瓜,准备给他们找个新家,但愿他们能习惯。{:8_219:}
其实差不多都是3月份底,4月份种的,因为不符合参赛的要求
为了参赛,昨天还是决定加种两种,不为得奖,只为留下足迹
黑珍珠番茄:我喜欢的
金飞碟瓜:儿子喜欢的
飞碟瓜都从来没有见过,为了满足儿子的要求,决定种了
按照要求上图,杯子里是浸泡的种子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主册 微信登录

x
moon 发表于 2012-4-19 10:26:26 |显示全部楼层
一米阳光2006 发表于 2012-4-19 10:28:02 |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啊!羡慕,呵呵!加油哦!支持你!
{:9_234:}{:9_234:}{:9_234:}
蓝蓝天 发表于 2012-4-19 12:07:24 |显示全部楼层
一米阳光2006 发表于 2012-4-19 10:28
真好啊!羡慕,呵呵!加油哦!支持你!

谢谢给予我的力量

蓝蓝天 发表于 2012-4-19 12:08:42 |显示全部楼层
一米阳光2006 发表于 2012-4-19 10:28
真好啊!羡慕,呵呵!加油哦!支持你!

你是希拉还是希瑞?
瞬间我就觉的自己充满了战无不胜的信念
希望不要一败涂地才好{:5_113:}
蓝蓝天 发表于 2012-4-19 12:09:34 |显示全部楼层
moon 发表于 2012-4-19 10:26

谢谢帮顶,希望不要让你失望才好
ANNY 发表于 2012-4-19 14:15:05 |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大家很多都是在这儿娱乐为主的,赶紧加入到队伍中来吧~会比以前快乐呢~
喜欢种菜的布丁 发表于 2012-4-19 14:17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{:9_234:}
蓝蓝天 发表于 2012-4-19 14:54:09 |显示全部楼层
ANNY 发表于 2012-4-19 14:15
其实大家很多都是在这儿娱乐为主的,赶紧加入到队伍中来吧~会比以前快乐呢~

我飞快的加入到队伍了,只是不要太落后才好
{:8_215:}
蓝蓝天 发表于 2012-4-19 14:54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种菜的布丁 发表于 2012-4-19 14:17
加油

谢谢鼓励
善良咪咪兔 发表于 2012-4-19 16:37:10 |显示全部楼层
飘窗的阳台 发表于 2012-4-19 17:43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种番茄,晚上回家照片片{:6_150:}
蓝色小雅 发表于 2012-4-19 20:33:03 |显示全部楼层
{:9_234:}
蓝蓝天 发表于 2012-4-20 12:17:45 |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小雅 发表于 2012-4-19 20:33

谢谢小雅的花
azaaza
蓝蓝天 发表于 2012-4-20 12:21:56 |显示全部楼层
4.18 18:00催苗
4.19晚上回家观察了一下,除了种子稍微饱满了点,没有任何迹象
又往里面填了两颗丝瓜种子
现在看着各位妖妖的菜都在土上面活动了
我的还没有入土,真是心急如焚呀~~
不管了,等晚上回家就埋土里
老天保佑一切平安
阿门~~~{:8_205:}
蓝蓝天 发表于 2012-4-20 12:22:38 |显示全部楼层
飘窗的阳台 发表于 2012-4-19 17:43
我要种番茄,晚上回家照片片

哈哈~~~一起努力呀{:8_220:}
鹰还是鹰 发表于 2012-4-20 13:12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是逗乐多于参赛啊!你那个三月四月播种的一样可以拿上来捧捧场啊,很多喜欢看啦啦队员嘛!
上了这贼船会发现这船贼好来,闲了没事来“看人掐个架”神马滴,种菜遇到啥问题也可以来交流啦!
种子在土里,先看别人的嘛排解一下等待的寂寞~~~
{:9_234:}
蓝蓝天 发表于 2012-4-20 13:15:49 |显示全部楼层
鹰还是鹰 发表于 2012-4-20 13:12
大家都是逗乐多于参赛啊!你那个三月四月播种的一样可以拿上来捧捧场啊,很多喜欢看啦啦队员嘛!
上了这贼 ...

是哈,忘记可以上拉拉队了
等一会传上个拉拉队

蓝蓝天 发表于 2012-4-20 13:22:15 |显示全部楼层
等苗太慢,太着急
鹰还是赢提醒,可以先上个拉拉队
我的拉拉队员们来了
他们是辣椒、番茄、鸡毛菜、香菜,不知道品种的瓜
请看大屏幕
鸡毛菜

小番茄

鸡毛菜

香菜

不知道名字的瓜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主册 微信登录

x
雪花的快乐 发表于 2012-4-20 13:33:13 |显示全部楼层
{:9_234:}
给俺们乡亲加个油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主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种菜论坛
种菜
阳台种菜
花盆种菜
养花论坛
花卉怎么养
养花知识
养花技巧
多肉论坛
多肉植物
多肉植物怎么养
多肉品种
园艺论坛
花卉图片大全
专业养花网
阳台种菜论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35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