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零零妖の园艺社 阳台种菜养花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种子分享 颐和园东门外停车场 藤本树下拾得种子!窃喜 大家看看是什么种子?

  [复制链接]
伊婷张 发表于 2012-3-12 14:07:43 |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    周日 我们带孩子在颐和园东门外停车场玩,藤本树下拾得种子!窃喜 因为周六刮了一整天的大风 藤本植物的豆荚干燥 大风刮下了种子 我意外发现 和儿子抢着拾得百十多棵种子 已经在泡水中 具体品种不知道 和我以前买的蔷薇花钟意类似。



该贴已经同步到 伊婷张的微博
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2-3-12 15:10:44 |显示全部楼层
luzkj 发表于 2012-3-13 04:31:41 |显示全部楼层
kawaiisusu 发表于 2012-3-18 19:38:33 |显示全部楼层
{:3_45:}这个真不认识哦
伊婷张 发表于 2012-3-19 11:38:09 |显示全部楼层
kawaiisusu 发表于 2012-3-18 19:38
这个真不认识哦

泡了好久了 种子还是没有反应!
kawaiisusu 发表于 2012-3-19 11:41:01 |显示全部楼层
伊婷张 发表于 2012-3-19 11:38
泡了好久了 种子还是没有反应!

姐。 北京太冷了吧

伊婷张 发表于 2012-3-19 11:42:14 |显示全部楼层
kawaiisusu 发表于 2012-3-19 11:41
姐。 北京太冷了吧

市内温度也不低 昨天凌晨北京飘了大雪 但是今天就全部融化了!
kawaiisusu 发表于 2012-3-19 11:43:28 |显示全部楼层
伊婷张 发表于 2012-3-19 11:42
市内温度也不低 昨天凌晨北京飘了大雪 但是今天就全部融化了!

要不换温水泡泡?
伊婷张 发表于 2012-3-19 11:45:05 |显示全部楼层
kawaiisusu 发表于 2012-3-19 11:43
要不换温水泡泡?

这个品种估计种子一时半会出不来 我就是琢磨 它的外皮不硬 怎么这么泡都没反应 哎~
kawaiisusu 发表于 2012-3-19 11:52:43 |显示全部楼层
伊婷张 发表于 2012-3-19 11:45
这个品种估计种子一时半会出不来 我就是琢磨 它的外皮不硬 怎么这么泡都没反应 哎~

下次路过直接问问园艺的 这是啥果子好了

相亲相爱 发表于 2012-4-3 17:25:33 |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种子发芽
dingdit 发表于 2012-4-6 10:08:14 |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见过这样的种子,期待长出来的样子哦。
huazai1688 发表于 2012-4-22 16:03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树上的种子???从树上刮下来的吗??

gbluse 发表于 2012-5-14 21:17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有下文吗
暴暴暴中 发表于 2012-5-19 23:25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好奇~
shenkeqin 发表于 2012-6-29 10:18:15 |显示全部楼层
{:3_41:}
禮凡達人 发表于 2012-7-13 00:56:50 |显示全部楼层
下文
foury 发表于 2012-7-18 11:45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怎样了呢
菜菜农 发表于 2012-7-29 09:05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纽扣啊
阿峰菜园 发表于 2012-8-2 21:31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种出来了吗?是什么种子呢?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主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种菜论坛
种菜
阳台种菜
花盆种菜
养花论坛
花卉怎么养
养花知识
养花技巧
多肉论坛
多肉植物
多肉植物怎么养
多肉品种
园艺论坛
花卉图片大全
专业养花网
阳台种菜论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35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