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零零妖の园艺社 阳台种菜养花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我的农场我做主 - 

鸡鸡下蛋真给力

    [复制链接]
szs545 发表于 2011-11-12 16:19:46 |显示全部楼层
{:7_170:}
寻找桃花源2008 发表于 2011-11-12 16:36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家的鸡买来就是大鸡吗?我家从刚开始长大毛的时候买的,现在3个月过去了,才半大啊,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能下蛋,愁人得很 未命名.jpg ,顺便麻烦楼主帮我看看,这两只鸡是不是母鸡啊
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10:36 |显示全部楼层
qiudave 发表于 2011-11-11 08:39
我也要养鸡鸡。

买鸡时要买那种一年生以后的老鸡,这样买回来不久就会下蛋的。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12:11 |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小雅 发表于 2011-11-12 10:18
生物链动物植物都有啊.非常值得提倡和发扬.

是啊,环保加纯绿色

点评

值得学习和***  发表于 2011-11-14 20:20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14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寻找桃花源2008 发表于 2011-11-12 16:36
楼主你家的鸡买来就是大鸡吗?我家从刚开始长大毛的时候买的,现在3个月过去了,才半大啊,不知道要等到啥时 ...

从照片上看,像是母鸡,但你这个鸡才三个月大,到下蛋还早着呢,下蛋鸡至少要满一年以上呢。
寻找桃花源2008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18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谢谢啊,我也只能慢慢养着了,当培养耐心,哈哈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1-11-15 20:10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12
是啊,环保加纯绿色

给我的鼓励,就是我努力目标哦!
桃花零零贰 发表于 2011-11-16 15:38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好肥的鸡,好大的蛋
雨辰 发表于 2011-11-16 16:42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婆婆家的鸡也会生双黄蛋的,双黄蛋都拿到我家吃了,呵呵!
非常很好 发表于 2011-11-16 17:10:19 |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什么品种
火星飞飞鱼 发表于 2011-11-16 17:17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在菜园养,好羡慕~
ANNY 发表于 2011-11-16 18:01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中!!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1-11-16 18:04:55 |显示全部楼层
ANNY 发表于 2011-11-16 18:01
口水中!!

版主有地方,不妨也弄两个养养?   今天又收获3个蛋蛋。
我爱歌谣 发表于 2011-11-16 18:31:32 |显示全部楼层
{:9_234:}
ANNY 发表于 2011-11-16 19:02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1-11-16 18:04
版主有地方,不妨也弄两个养养?   今天又收获3个蛋蛋。

明年肯定也养上几只,而且只养黑色酷鸡,嘻嘻。
ANNY 发表于 2011-11-16 19:04:20 |显示全部楼层
把鸡蛋洗净~晾干水分.
滚一层白酒, 再滚上一层盐, 裹上保鲜膜~
最后装入保鲜袋中, 在大太阳底下晒一天,
晒到什么程度呢? 就是盐粒差不多化成盐水~又结成干干巴巴的盐巴粘在鸡蛋上,
如果晒一天不行就再多晒一天.
晒好后把鸡蛋放在阴凉处~一个月后就可以吃了.

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1-11-16 20:41:10 |显示全部楼层
ANNY 发表于 2011-11-16 19:02
明年肯定也养上几只,而且只养黑色酷鸡,嘻嘻。

若要养生蛋的鸡鸡,建议买一年生以上的,这样买回家,用不了多久即可给主人回报。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1-11-16 20:43:56 |显示全部楼层
ANNY 发表于 2011-11-16 19:04
把鸡蛋洗净~晾干水分.
滚一层白酒, 再滚上一层盐, 裹上保鲜膜~
最后装入保鲜袋中, 在大太阳底下晒一天, ...

唉啊,你有如此绝招,谢谢,学习了。
镜璃喵喵 发表于 2011-11-16 21:01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公鸡也可以下蛋啊?天台有地方养 但是。。有养狗  狗绑着的 鸡出来吃东西看到狗应该会很害怕吧  会不会影响生蛋呢?~~
我的农场我做主 发表于 2011-11-16 21:47:04 |显示全部楼层
镜璃喵喵 发表于 2011-11-16 21:01
没有公鸡也可以下蛋啊?天台有地方养 但是。。有养狗  狗绑着的 鸡出来吃东西看到狗应该会很害怕吧  会不会 ...

不会的,让鸡适应一段时间就可生蛋了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主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种菜论坛
种菜
阳台种菜
花盆种菜
养花论坛
花卉怎么养
养花知识
养花技巧
多肉论坛
多肉植物
多肉植物怎么养
多肉品种
园艺论坛
花卉图片大全
专业养花网
阳台种菜论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35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