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零零妖の园艺社 阳台种菜养花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【又被鸟啃了~有鸟的照片+及防鸟新招!!!】买苗种植的章姬草莓

  [复制链接]
沙滩脚印c 发表于 2014-3-28 16:29:04 |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沙滩脚印c 于 2016-5-18 14:27 编辑

直接跳去看果实啦~~~



直接进入看看小鸟啃食的照片+防鸟新招


10.27.jpg
13年10月27号刚来的时候的样子
12.26.jpg
12月26号这么丰满了
14.1.20.jpg
14年1月20号的样子
14.2.10.jpg
2月10号下雪了 很漂亮
14.3.10.jpg
3月10号的果果
14.3.14 (2).jpg     14.3.14.jpg
3月14号 好多果果
14.3.151.jpg     14.3.152.jpg
14.3.153.jpg     14.3.154.jpg
3月15号 近照果果们 还剪掉几个  怕营养不够 哎
14.3.25.jpg
3月25号下了一场雨
14.3.28.jpg
28号 上面又开了两朵小白花



蓝色小雅 发表于 2014-3-28 16:53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好肥壮的,期待看到硕果累累的样子。

点评

感谢版主支持 哈哈哈~~~  发表于 2014-3-28 17:1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嬌。◇.. 发表于 2014-3-28 16:55:47 |显示全部楼层
长的还不错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uneyang 发表于 2014-3-28 19:32:46 |显示全部楼层
{:7_16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水回声 发表于 2014-3-31 16:57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叶子绿油油的 养的不真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滩脚印c 发表于 2014-4-10 21:48:53 |显示全部楼层
QQ图片20140410214337.jpg     QQ图片20140410214350.jpg
从来没效果一片草莓的叶子。。。可以喝我手掌差不多多。。。而且是三片叶子中的一片哦!!!4月7号
QQ图片20140410214415.jpg     QQ图片20140410214428.jpg
4月8号 望向远处的花朵们和还没绽放的花朵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滩脚印c 发表于 2014-4-14 18:54:29 |显示全部楼层
QQ图片20140414185259.jpg
这个花长的好高呀

点评

将每只下面的花花掐掉,会长大又大又红,保证每兜3-4个果即可,经常施肥,叶片也是很吃肥的,前几天电视台说过,适当掐掉一些叶片有2-3片叶即可,仅供参考......  发表于 2014-5-13 08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滩脚印c 发表于 2014-5-5 20:52:21 |显示全部楼层
4.201.jpg     4.203.jpg
4.204.jpg     4.212.jpg
4.20号冒着生命危险拍的这几张照片。。。所以全上了!哈哈~~~
5.11.jpg     5.12.jpg
5.13.jpg     5.14.jpg
5.15.jpg
5.1号。。。长成这样了。。。激动人心啊!!!而且那颗非常小的红红。。。是5.4号晚上检查照片时发现的。。。然后大晚上打开窗户用手电筒检查。。已经蔫死了。。。555

点评

由于你的土壤太低,导致浇水到成熟的果果上,再加上晒不到太阳,我的果果都掉在外面生长,红红的特油量...  发表于 2014-5-13 08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滩脚印c 发表于 2014-5-5 23:47:31 |显示全部楼层
QQ图片20140505233603.jpg

QQ图片20140505233644.jpg

QQ图片20140505233655.jpg

QQ图片20140505233707.jpg

QQ图片20140505233631.jpg
5.5号,抗屋里修建一下走茎啥的~顺便看看一直看不到的外面的情况。。。又发现一颗红色坏掉的小草莓~很神奇~

点评

看见这样的即可掐掉,开花后不能经常碰以免生长成为异形...  发表于 2014-5-13 09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滩脚印c 发表于 2014-5-8 11:18:56 |显示全部楼层
5.71.jpg

5.72.jpg

5.73.jpg

5.74.jpg
5.7号,竟然开始变红了~~~把我给激动的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滩脚印c 发表于 2014-5-8 11:40:50 |显示全部楼层
QQ图片20140508112157.jpg

QQ图片20140508112222.jpg

QQ图片20140508112233.jpg

QQ图片20140508112244.jpg
5.8号 最下面这个已经红彤彤了 不过屁股那个尖尖还是有点白,想问一下大家,可以摘了吃了吗?还是还要继续等?

点评

再长一天收获甜甜的哦,不知道你在开花结果时土面撒了草木灰没?  发表于 2014-5-13 09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绿苗 发表于 2014-5-8 15:34:57 |显示全部楼层

全红才好吃的。

点评

哈哈 我把最下面那个吃掉了 才18G 其他的明天吃 哇哈哈  发表于 2014-5-8 17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咪咪姐 发表于 2014-5-13 09:02:35 |显示全部楼层
种植得不错,恭喜楼主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滩脚印c 发表于 2014-5-17 12:53:03 |显示全部楼层
QQ图片20140517003520.jpg
5.8号摘了第一朵下来吃 偏酸
QQ图片20140517003534.jpg

QQ图片20140517003547.jpg

QQ图片20140517003600.jpg
5.11号 有些已经很大了 摘了两颗吃 味道还好 不太甜。。。
QQ图片20140517124722.jpg

QQ图片20140517124733.jpg
5.17 今天把四颗小的也摘下来了 底部都没有绿色了 还剩下一颗没摘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滩脚印c 发表于 2014-6-18 15:4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QQ图片20140618154813.jpg
6.18没想到今年还可以更新它。。。因为估计它是四季型。。哈哈~又开花了~又有这个品种的草莓吃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滩脚印c 发表于 2015-3-29 01:28:18 |显示全部楼层
IMG_3295.JPG

IMG_3296.JPG

IMG_3297.JPG

IMG_3303.JPG

2015.03.28
这个冒牌章姬,还是速度蛮快的,又是结果又是长花朵的,可能是因为最下面这个是自己去年长在了蓝莓的盆里,所以营养比较充足,就长的早吧?
叶子还是那么大~~~希望快让我吃草莓啊啊啊~~~~市场上卖的草莓都快过季了,为什么我们自己种的反而才开始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蓝色小雅 发表于 2015-4-1 15:41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好诱人的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滩脚印c 发表于 2015-4-2 23:51:17 |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哈 今年又开花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滩脚印c 发表于 2015-4-3 00:08:52 |显示全部楼层
IMG_3370.JPG

IMG_3371.JPG

IMG_3372.JPG

IMG_3373.JPG

2015.4.3
距离上次发图片才几天。。。竟然长出这么多花苞,开了这么多花,看来今年是可以多吃两颗草莓了吧?
阳台族不易呢。。。。。兴奋中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院懒猫 发表于 2015-4-14 21:36:25 |显示全部楼层
真让人兴奋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主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种菜论坛
种菜
阳台种菜
花盆种菜
养花论坛
花卉怎么养
养花知识
养花技巧
多肉论坛
多肉植物
多肉植物怎么养
多肉品种
园艺论坛
花卉图片大全
专业养花网
阳台种菜论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35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