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台种菜联合国

桃花零零妖-家庭阳台种菜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冰凝咖啡 - 

今天终于开始进行发酵床养鸡了,会持续跟进养鸡进程.

    [复制链接]
5825364plj 发表于 2012-10-10 13:09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柠檬薄荷种子
真羡慕你!
juwa 发表于 2012-10-13 16:37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格林庄园
好大的院子啊!LZ加商品房1楼有这么大的院子!真是羡慕死了!
绝版龙儿 发表于 2012-11-13 21:09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柠檬薄荷种子
今天才看了财富经里面介绍的 这个发酵床养鸡  呵呵 今天第一次进这个网站就看到了 呵呵不错不错 很生态啊
雪纷飞 发表于 2012-11-14 22:52:35 |显示全部楼层
馨园小筑 发表于 2012-11-21 12:53:59 |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做发酵床的视频好像40公分深就可以了,你的这么深,要好多锯末的,还是地大好啊。
阳光下的菜 发表于 2012-11-28 19:10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柠檬薄荷种子
冰凝咖啡 发表于 2011-11-13 14:42
淘宝上搜活力99就可以了,很多厂家的,我买的是买的人最多那一家,哈哈,我买淘宝都是找买家最多的那家买一般 ...

活力99生酵剂活力发酵床复合菌复合微生物添加剂发酵床专用菌种。这是看了你的贴在淘宝找的听说比你现在用的更好发酵快一倍  ,同你用的是一个牌子。网址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3.0.65.PNTjEv&id=7957442984&
嘉程 发表于 2013-1-3 13:51:03 |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下,这些菌类会腐蚀地板吗,会影响防水层吗,因为我住的是底楼
陌上花开 发表于 2013-2-19 17:44:35 |显示全部楼层
茶茶 发表于 2013-2-22 15:36:33 桃花零零妖论坛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方法可不可以用来养鸭子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C7577 发表于 2013-3-3 13:54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柠檬薄荷种子
认真向前辈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lhon 发表于 2013-3-27 11:0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,期待楼主的后续报道,我也想露台养鸡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j03coco 发表于 2013-3-27 12:34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鹌鹑弄了发酵床,小鸡的发酵床还没弄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桃花捌貳② 发表于 2013-3-29 22:54:0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是有这么大面积的地就好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kevingood 发表于 2013-3-30 15:02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楼主把后期的饲养过程分享给我们~~~包括饲养经验呀~谢谢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雪儿飘 发表于 2013-4-5 11:56:1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画手绘的猫司令 发表于 2013-4-5 17:57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太厉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EASIDE 发表于 2013-4-6 04:0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禽流感ing。。。不敢养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x1615 发表于 2013-4-7 16:49:32 |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啊,正在学习,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858 发表于 2013-7-20 22:0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香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7-23 18:59:31 |显示全部楼层
种子店
我也来学习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.册新人

本版积分规则

桃花零零妖-新浪微博
帮助中心
网友中心
购买须知
支付方式
服务支持
资源下载
售后服务
定制流程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友情链接
联系我们
关注我们
官方微博
官方空间
官方微信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