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零零妖の园艺社 阳台种菜养花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早晨阳光照过来

  [复制链接]
石码夏荷 发表于 2011-11-5 07:42:40 |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石码夏荷 于 2011-11-5 07:44 编辑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已有1人评分仙气 理由
蓝色小雅 + 5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仙气 +50 

石码夏荷 发表于 2011-11-5 07:43:48 |显示全部楼层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石码夏荷 发表于 2011-11-5 07:45:35 |显示全部楼层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石码夏荷 发表于 2011-11-5 07:46:33 |显示全部楼层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已有1人评分仙气 理由
猫咪种菜 + 2 很漂亮呢!楼主真是个爱花之人!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仙气 +2 

lindazhang010 发表于 2011-11-5 08:0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O(∩_∩)O哈哈~{:9_257:}我还以为你家是开花店的呢
深蓝 发表于 2011-11-5 08:58:09 |显示全部楼层
白盆红花的那颗是什么花啊楼主  真好看
岛城种植狂 发表于 2011-11-5 09:52:11 |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是艺术空间啊!{:9_234:}
nana2780 发表于 2011-11-5 10:03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把家里装扮成花房了,好漂亮啊{:9_234:}
琳儿公主 发表于 2011-11-5 10:09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家怎么种了这么多的花花啊.
香香麒 发表于 2011-11-5 11:25:09 |显示全部楼层
{:7_180:}
石码夏荷 发表于 2011-11-5 11:48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深蓝 发表于 2011-11-5 08:58
白盆红花的那颗是什么花啊楼主  真好看

紫色三叶草,即酢浆草。
兔子吃草 发表于 2011-11-5 12:07:05 |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园艺师吧?
苦苣 发表于 2011-11-5 12:13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哇
久久岩香 发表于 2011-11-5 12:36:34 |显示全部楼层
{:3_59:}{:3_59:}{:3_59:}{:9_234:}
小麦草骑扫把 发表于 2011-11-5 12:59:40 |显示全部楼层
{:9_234:}
琦琦yqjjj 发表于 2011-11-5 12:59:49 |显示全部楼层
{:5_107:}
月还是那么明 发表于 2011-11-5 13:11:31 |显示全部楼层
那盆红叶儿的是什么花?
百变美味 发表于 2011-11-5 13:49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很温馨阳光暖暖的感觉,我们这里已是秋风瑟瑟满眼萧索的景色了
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11-11-5 14:25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把花园改成菜地了,现在看看你的花就权当我的花园还在{:9_257:}
向久强 发表于 2011-11-5 14:36:33 |显示全部楼层


我的阳台小菜园。有苦瓜,葱,辣椒,小番茄。
苦瓜开花了,不会授粉一些没结果。
辣椒到现在还没有开花,
小番茄现在张了不少出来,可是发现了小白飞虫。


明年我也来尝试下。。。。。呵呵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主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种菜论坛
种菜
阳台种菜
花盆种菜
养花论坛
花卉怎么养
养花知识
养花技巧
多肉论坛
多肉植物
多肉植物怎么养
多肉品种
园艺论坛
花卉图片大全
专业养花网
阳台种菜论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35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