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零零妖の园艺社 阳台种菜养花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秀儿 - 

自己做韩国泡菜,干净又卫生~~

    [复制链接]
阿峰菜园 发表于 2011-8-30 09:49:52 |显示全部楼层
秀儿 发表于 2011-8-30 08:39
一棵白菜切两刀,十字刀四瓣,不用切成块哈,白菜要一层一层摸上盐巴腌过~腌过要清洗掉盐分~~~
    ...

白菜腌制的时间是多久?
秀儿 发表于 2011-8-30 09:54:46 |显示全部楼层
MiniPee 发表于 2011-8-30 09:18
太好了,就爱吃韩国泡菜,今天就买材料去,期待LZ发更多泡菜的做法哦。。。。

     {:5_107:}看来也是行动派哦,现在天慢慢凉了,泡菜也会越转越多滴,以后会有各种泡菜出现哦~~~
秀儿 发表于 2011-8-30 09:57:29 |显示全部楼层
阿峰菜园 发表于 2011-8-30 09:49
白菜腌制的时间是多久?

   腌制时间没有一定的限制,如果盐巴少,腌几天都不一定;所以一定要多放点盐巴,我昨天腌了一个小时左右,没有具体看时间啊~~~
紫梦 发表于 2011-8-30 10:24:13 |显示全部楼层
{:9_234:}

点评

O(∩_∩)O谢谢大红花花~~~  发表于 2011-8-30 10:55
心羽 发表于 2011-8-30 10:33:54 |显示全部楼层
{:3_59:}{:9_234:}{:9_234:}{:9_234:}口水都流出来了
秀儿 发表于 2011-8-30 10:56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心羽 发表于 2011-8-30 10:33
口水都流出来了

  {:5_116:}  俺也口水了,巴不得马上就吃,hoho````
心羽 发表于 2011-8-30 10:59:04 |显示全部楼层
秀儿 发表于 2011-8-30 10:56
俺也口水了,巴不得马上就吃,hoho````

哈哈!!回家就做来试试!!
可儿980228 发表于 2011-8-30 10:59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你的豆豆{:9_257:}{:9_257:}
渝厦001 发表于 2011-8-30 11:07:28 |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辣椒酱是专门用来做泡菜的韩式辣酱还是就是辣椒粉啊?
秀儿 发表于 2011-8-30 11:15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心羽 发表于 2011-8-30 10:59
哈哈!!回家就做来试试!!

   等着你的韩国泡菜哦~~{:5_107:}
秀儿 发表于 2011-8-30 11:16:09 |显示全部楼层
渝厦001 发表于 2011-8-30 11:07
请问辣椒酱是专门用来做泡菜的韩式辣酱还是就是辣椒粉啊?

       韩式辣酱是用辣椒粉调制出来的~~
   不是我们吃的辣椒酱哦~~

点评

洋细说下辣椒粉到调制,  发表于 2011-8-30 11:58
黄潮Jackie 发表于 2011-8-30 11:16:32 |显示全部楼层
{:9_234:}{:9_234:}
秀儿 发表于 2011-8-30 11:16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可儿980228 发表于 2011-8-30 10:59
期待你的豆豆

   {:5_116:}  做完就传上来,HOHO~~~
秀儿 发表于 2011-8-30 11:18:06 |显示全部楼层
黄潮Jackie 发表于 2011-8-30 11:16

O(∩_∩)O谢谢亲亲的大红花~俺努力做好吃的~~
sdtajl 发表于 2011-8-30 11:31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嘻哈-362943595 发表于 2011-8-30 11:50:16 |显示全部楼层
白菜要腌多长时间呀
{:9_230:}
秀儿 发表于 2011-8-30 11:56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嘻哈-362943595 发表于 2011-8-30 11:50
白菜要腌多长时间呀

  多放点盐巴,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就可以了~~~
秀儿 发表于 2011-8-30 11:57:34 |显示全部楼层
sdtajl 发表于 2011-8-30 11:31

     O(∩_∩)O哈哈~ 抓住~~~{:6_139:}
color·小苹果 发表于 2011-8-30 11:58:06 |显示全部楼层
辣白菜,爱吃爱吃。等有空一定要自己做一些。
蓝色小雅 发表于 2011-8-30 12:22:29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都可以自己做啦,好佩服呀。
看起来就可以吃一大碗饭啊。
喜欢喜欢。有辣椒啊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主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种菜论坛
种菜
阳台种菜
花盆种菜
养花论坛
花卉怎么养
养花知识
养花技巧
多肉论坛
多肉植物
多肉植物怎么养
多肉品种
园艺论坛
花卉图片大全
专业养花网
阳台种菜论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35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