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零零妖の园艺社 阳台种菜养花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六六 - 

阳台种植 之 阳台种小白菜(转)

    [复制链接]
菜鱼 发表于 2011-7-25 09:03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也很细。怎么回事
wxhz 发表于 2011-8-3 15:07:35 |显示全部楼层
{:7_169:}   小白菜我种过,会长虫。
晨曦0906 发表于 2011-8-11 18:16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高手,白菜长虫怎么办啊?
xxx20030313 发表于 2011-8-28 22:39:04 |显示全部楼层
茁壮成长了
顶楼罡风 发表于 2011-9-3 21:18:3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放阳光房里的小菜苗一周了怎么还没出真叶啊?
kittywei 发表于 2011-9-12 10:08:59 |显示全部楼层
长得挺好的,我的长得太高了。
rubywah 发表于 2011-9-20 20:30:39 |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众多菜妖的成果,实在心动,刚撒下了种子,期待中,,,呵
橘子花开 发表于 2011-9-24 20:35:49 |显示全部楼层
701630 发表于 2010-5-14 08:52
小白菜的确发芽很快,但后面很真叶的阶段还是很慢,大家是这样吗?还是我的营养不好?

我的种下一周多了还是两片叶子,不知正常不?
bridgeeast 发表于 2011-10-13 14:0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天气好,我的第一拨小白菜播种了,希望也能像楼主的一样长势良好
bridgeeast 发表于 2011-10-14 11:32:51 |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朝南的阳台白天阳光很好,昨天播种的小白菜,今天已经有两个发芽了,哈哈
ltd 发表于 2011-10-16 17:33:3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小白菜长大了呵呵
静陶然66 发表于 2011-10-18 10:26:45 |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土一定很肥沃,不然怎么一天一个样。{:9_258:}
艾叶159 发表于 2011-10-26 13:35:11 |显示全部楼层
{:9_234:}
花乐知多少 发表于 2011-10-27 23:23:13 |显示全部楼层
verakang 发表于 2010-5-14 17:07
请问,我的白菜光长个,不长壮。这是咋回事呀?

我的也是。
我的生活有点田 发表于 2011-11-4 12:53:17 |显示全部楼层
一分田 发表于 2011-11-16 14:12:07 |显示全部楼层
{:9_234:}
林小雪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27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做种点.....
wcoffee 发表于 2011-12-6 10:26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种的小油菜已有五天了,还没出芽,{:8_214:}
wcoffee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23:31 |显示全部楼层
{:9_234:}
醉雪映梅 发表于 2012-2-22 12:38:12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种的小白菜菠菜油菜生菜都有出苗了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主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种菜论坛
种菜
阳台种菜
花盆种菜
养花论坛
花卉怎么养
养花知识
养花技巧
多肉论坛
多肉植物
多肉植物怎么养
多肉品种
园艺论坛
花卉图片大全
专业养花网
阳台种菜论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3549号